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岗区政协举办“走进税务稽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咨政会

来源:龙岗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2日下午,龙岗区政协举办“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走进税务稽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咨政会,区政协领导刘峰、陈健彪出席活动,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连丽玲,经济委主任欧坤锋,四级调研员陈志刚,以及区政协企业家委员代表和园区企业代表共7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区政协委员、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局长于中华详细介绍了税务稽查总体概况,第三稽查局有关科室同志围绕增值税、出口退税、企业所得税、地方小税种、个人所得税等稽查政策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咨政互动环节,与会政协委员和园区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业务提出了许多咨政问题,得到了第三稽查局有关负责人的耐心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进行针对性的咨政提问,许多长期以来的业务疑惑得到了解答,不仅有利于进一步防范税务稽查风险,对规范企业运营、减少不必要的支出也大有裨益,希望区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