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奋力书写“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冯玲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要胸怀国之大者,积极助力深圳的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推动优势互补,真正做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要动员新一届的市政协委员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东西部协作和深圳的定点帮扶工作中,把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战略融合起来,为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必将全面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实际谋划好政协的工作。要更好地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奋力书写“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要对标对表党代会,精心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让会议成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一项具体举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