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深圳政协新篇章!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0日上午,在市两会圆满完成议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协主席班子到莲花山、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深圳市政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谱写深圳政协新篇章。

上午8时许,林洁、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梁增昌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邓小平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在台阶前肃立,向铜像三鞠躬,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随后,市政协主席班子来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种下的高山榕前,伫立凝视,深情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谆谆嘱托和殷殷寄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发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时代强音。


在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市政协主席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来到前海石公园,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的肯定和寄望,激励着市政协主席班子继续守正创新,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林洁表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班子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指引的方向,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狠抓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系列谋划的落实,担当新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各界别群众为把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作出更大的政协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