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岗区政协五届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龙岗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1日下午,政协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上,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刘峰当选为区政协副主席。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副主席陈红、杜楚明、赵俊荣、杨小文、刘高葆,秘书长陈健彪等出席会议。

龙岗区委副书记孙仲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科,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鞠晓晨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闭幕会上,龚祖兵对会议圆满成功及新当选政协领导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4月24日,龙岗区委首次以区委名义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张礼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区委紧紧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看齐,带头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站位,为全区今后一段时间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就接下来抓好贯彻落实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龚祖兵强调了以下三点:

一是深学笃行、奋楫争先,以“三个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二是劈波斩浪、借梯登高,按照区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努力开创龙岗政协工作新局面。

三要“干”字当头、只争朝夕,确保《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落地。《实施方案》为新时代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绘制了“施工图”。

下午5时,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