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罗湖区政协:汲取党史智慧 筑牢思想之基

来源:罗湖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18日下午,罗湖区政协社会委在“政协委员之家——国速中心”开展了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双联系”活动。罗湖区政协副主席高金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罗建林及区政协社会委委员、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政协委员作为各界别的代表人士、政协工作的主体,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之基,担起人民政协为人民之责,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好职尽好责,影响带动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一道前行、共同进步。

肖江明、刘岭、罗伟香、杨洲、倪慧、黎岷等六位委员依次上台作分享。他们结合所在界别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政协委员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了智慧和力量,筑牢了思想根基,激发了奋斗精神,干劲更足了,信心更强了!

随后,倪慧委员带领全体人员学唱红歌《不忘初心》,在嘹亮的歌声中重温入党初心,激励政协委员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双区”建设的实际行动。

活动最后,高金德同志作总结,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罗湖区政协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双联系”活动的重点内容,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委员政治站位,激发履职积极性,希望各位委员通过本次活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征程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