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 

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圳台盟人这样做!

来源: 台盟深圳市委会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9日,台盟深圳市委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共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线学习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台盟深圳市委会及各区级组织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代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台盟作为参政党,要对标对表深圳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新蓝图新任务,主动服务服从大局,积极发扬“三牛”精神,为深圳新征程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5月9日,台盟深圳市委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共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线学习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圳台盟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党代会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相结合,统一思想和认识,牢记使命任务。

其次,要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按照党代会报告擘画的蓝图开展各项履职工作,聚焦深圳“双区”建设的伟大实践,科学谋划课题调研、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生态美丽城市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课题开展调研工作,将党代会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

最后,要彰显“台”字特色,继续深化对台联络交流,矢志不渝为台商台胞扎根深圳、融入大湾区建设架桥铺路,促进深台融合发展,为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作出新贡献。

台盟深圳市委会委员、各区级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