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伟中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等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围绕探索我市高等教育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资政建言,助力打造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先行示范区;要发挥教育、共青团、青联等界别作用,加强与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引导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提高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基层党组织,为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冯玲,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秘书长梁增昌,六届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