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以归零心态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一次会议工作总结会,交流情况,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激励斗志、开创新局。

市政协主席林洁表示,要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起点,树立重新出发的归零心态,再燃创新创造的创业激情,不断自我超越、追求卓越,努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履职成效显著、会务组织周密细致、后勤保障高效得力、会风会纪严谨务实、“政协好声音”得到各方高度关注……总结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林洁表示,会议务实高效、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的组织工作体现了高水平,值得充分肯定。七届一次会议谋划了未来五年市政协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要围绕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弘扬实干精神,切实做到部署事项条条算数、个个兑现、件件落实,确保本届政协起好步,推动七届市政协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林洁要求,要加快推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尽快出成绩、见效果。要稳定心神、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把工作重心切实转移到年度的具体工作中来,对标对表、奋蹄扬鞭,体系化建设要迈出新步伐、协商载体建设要干出新亮点、制度建设要有新进展、重点协商活动要有新进度、队伍建设要有新举措,确保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按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秘书长梁增昌,六届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