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李鉴墨:致力于解决新型生物医用材料的“卡脖子”问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4

市政协第七届委员、康膝生物医疗(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鉴墨。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非常有幸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最新形势和历史使命,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坚持把创新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等奋斗目标。

为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我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致力于解决新型生物医用材料的“卡脖子”问题,打造关键核心技术,加大新技术及新产品研发,汇聚培养创新人才,加速成果产业化,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