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香港深圳青年总会这样做!

来源:港澳台侨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09

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学习贯彻深圳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5月20日,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召开专题会议,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两会”精神。本次会议共有30余名成员参加。

会议号召,要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好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会议提出,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部署上来,继续发挥社团连结深港的优势作用,通过更加多元丰富的联谊与交流活动,团结、引导、服务好香港青年,增进港深青年的互通互融,为达成深圳“双区”建设及“十四五”目标贡献力量!

香港坪山青年总会深入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5月20日下午,香港坪山青年总会的骨干成员参加了坪山区委统战部组织的香港社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并邀请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教授袁晓江讲授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会上,香港坪山青年总会、街道居港乡亲同乡会和居深港人联谊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社团连接深港的优势作用,凝聚香港各界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深圳、香港好声音。

会议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发挥好社团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社团成员自觉坚持“爱国者治港”,共同助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实践走得更远,为深圳和坪山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