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疫情就是命令!市政协机关疫情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进驻园岭街道

来源:市政协机关疫情专项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7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经市政协主席林洁批准,市政协办公厅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选派5名机关干部成立市政协机关疫情处置专项工作组,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福田区园岭街道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6月8日,工作组迅速进入实战状态,立即联系对接园岭街道负责人并前往街道报到,下沉社区开展工作。到达街道后,园岭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与工作组同志召开了对接会议,沟通安排专项组具体工作。随后,工作组同志与园岭街道办有关领导到核酸检测点视察,协助解答群众咨询,指引群众有序排队,积极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围绕基层所需、群众所急、百姓所想,俯下身子,沉下心来,尽力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帮助基层解决人手不足等困难,主动发现、提炼总结街道在重点场所重大节点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助力园岭街道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