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民主党派 > 

九三学社市委会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市委会发布时间:2021-06-10

近日,九三学社市委会相继召开七届二十次主委扩大会议、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并就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副主委傅新江、杨小文、沈凌云、练聪、张宗平、李月,市委会秘书长、部分常委,社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近50人次参加了会议。

蒋宇扬介绍了大会的概况,传达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我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代会对我市过去几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科学总结,为我市未来的创新发展勾画了蓝图。党代会精神为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参政履职提供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传达学习活动,将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至每一位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我市社员要带头担当起凝聚共识的政治责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将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通过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研,持之以恒,务求实效,以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成果,展现新时代经济特区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使命担当。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