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岗区政协:做疫情防控的“螺丝钉”

来源:龙岗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6-15

自5月21日开展涉盐田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龙岗区政协机关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先后组织3批次累计40余人次,前往园山、横岗、平湖、布吉等街道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耐心细致、科学合理做好防疫工作。

担当作为做疫情防控的“螺丝钉”

龙岗区政协机关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获认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龙岗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带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动员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我报名”“我申请第一批过去”……面对号召,从处级领导到科级干部,从党员到普通工作人员,龙岗区政协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激情满满,李省基、陈玉平、曾亮等12人更是第一时间奔赴一线,主动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做好现场人员的分流和引导工作,成为疫情防控牢靠的“螺丝钉”。

责任在心用爱与坚守汇聚防疫合力



”在这种紧急关头,我们作为企业家、政协委员,有责任、有义务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区政协的组织和号召下,许多委员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尽己所能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6月1日、2日连续两天,龙岗区政协委员、广东为众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尤马不停蹄地把2000箱解暑饮料分送到龙岗街道防疫一线,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问候;龙岗区政协常委、深圳市天地人和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少扬让旗下饭店停业三天,抽出80名员工临时组建了一支“青年突击队”,分两批前往各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支援抗疫。

急难险重看担当,大疫当前显本色。广大区政协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作为,通过志愿服务、加强自我管理、协调防疫物资等方式散发各自的“光和热”,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