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经济委走访刘权辉常委:提振实体经济,打造国货品牌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一行赴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走访了刘权辉常委。经济委主任贾兴东、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以及市政协常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志毅等参加走访活动。

王宏彬一行参观了国瓷博览馆,并观看了国瓷永丰源《绝地突围》微电影。从国瓷永丰源的夫人瓷·西湖蓝到先生瓷·海上明珠,了解到众多与大国外交紧密联系的国宴瓷故事,见证了国瓷永丰源凭借深圳制造和陶瓷文化,在国际舞台上彰显中国当代陶瓷制造的水准与品质;从红色精神新品胜利杯,感受到当代陶瓷匠人们一颗红心向祖国,砥砺前行谱华章的强大信念;通过观看《绝地突围》微电影,感受到深圳民营企业家的担当意识和进取精神。

市政协常委、国瓷永丰源公司董事长刘权辉表示,这是一个美好的新时代,国瓷永丰源搭乘深圳发展的高速列车,依托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才有机会打造出如此多独具匠心的国瓷产品,回馈国人的万千家庭,推动陶瓷产业发展。

王宏彬高度赞扬了国瓷永丰源的大国工匠精神与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参观完国瓷永丰源生产线后,王宏彬表示,实体经济的发展水平关系到深圳经济长远发展,希望国瓷永丰源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扎根深圳深耕陶瓷文化,提振深圳实体经济,培育具有国际一流标准的中国陶瓷品牌。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