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打通道路“微循环”,解决群众“出行难”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上午,经济委主任贾兴东同志率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到福田区园岭街道华林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以及市交警局交通管理处、福田交警大队、华林社区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现场调研。

 贾兴东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有关八卦六街现行单向二车道改为双向二车道通行等问题。

华林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八卦六街与八卦五街均为由北向南的单行道,不便附近居民日常出行且容易引起交通堵塞,这一交通问题一直成为附近居民的一块‘心病’。”

经实地调研,八卦六街与八卦五街均为由北向南的单行道,道路规划确实存在不合理性,容易造成周边居民“出行难”问题。

调研过程中恰逢突降暴雨,调研组一行仍然耐心听取了市交警局交通管理处道管科负责同志的相关建议,并一致决定尽快推动将八卦六街现行单向二车道改为双向二车道通行,以“攻破”堵车“顽症”,切实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贾兴东现场强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关心群众冷暖、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紧迫问题;要尽快打通社区交通的断点,疏通群众心中的堵点,实现打通道路“动脉”,活络出行“筋骨”,在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安心的基础上做好群众工作,提升辖区的整体硬件设施,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