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地经验 > 

“同心向党”——浙江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来源:浙江省政协、联谊报发布时间:2021-06-18

今天下午,由省政协主办,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承办的“同心向党”——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幕。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宣布开展。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致开幕辞,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孙文友主持,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这次书画展是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结合政协特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展示。省政协委员、诗书画之友社社友和书画名家热情参与,共有212幅作品参展。这些精品佳作,传翰墨意韵,绚丹青华彩,主题鲜明,表现丰富,或大气磅礴、或精绘细描,或飘逸洒脱、或古朴中正,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的真情礼赞,也体现了以文化塑魂、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省政协原主席李金明,省政协原副主席王玉娣、陈加元、张鸿铭,以及一批诗书画名家等参加了开幕式。这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1日。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