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提案委走访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凝聚智慧力量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同志带队赴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提案委吴宪、孙亚华、肖敏静、张群、周海斌、廖怀宝委员,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委员对本职工作情况介绍和履职工作的意见建议。提案委主任张波、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陪同走访。

田夫同志一行参观了沃特股份展厅以及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工作展示,详细了解沃特的产品体系和性能,对企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解决我国有关材料工程“卡脖子”问题,为产业发展“强链补链”做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各位委员汇报了本职工作情况,畅谈了履职工作的设想和打算。田夫同志充分肯定各位委员的思想和工作状态,勉励委员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合作,并对委员在新一届市政协履职工作提出希望。

田夫同志强调,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用实际行动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加各类知情明政活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行业产业发展情况,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发挥好委员作用。二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凝聚智慧力量。要建设好委员工作站等载体,策划好工作主题,凝聚不同界别、行业委员力量,在思想碰撞中形成良性生态体系,在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治理体系、城市健康发展、文化传承保护和法治化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为深圳“双区”建设凝聚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