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入挂点服务企业调研,为企业办实事解困难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18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实地调研挂点企业——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

姜建军副主席一行在天安云谷总裁驾驶舱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及园区建设运营基本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天安云谷分中心、云平台等公共服务配套空间。

天安云谷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对星耀剧场、云谷星寓等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区职能部门对此予以一一回应,并提出问题解决的指导性思路。

姜建军副主席对天安骏业集团在城市空间打造、企业运营服务、人才配套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天安骏业集团是一家干实事、敢创新、有担当的企业。他指出,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是展现深圳新一届市领导班子的政治担当、政治作为的重要方式,是切实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和工作取向,通过参与市领导挂点服务,为企业解决每一个具体的困难,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深圳改革创新、共同打造治理体系等高度统一起来,为深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和谐的政商生态体系。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峰,及市区住建局、文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天安骏业集团董事长胡爱民、执行总裁田卫东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