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文化文史委走访市政协常委马少福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文化文史委走访了市政协常委、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就做好新一届委员履职和界别召集人工作进行了交流。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参加活动。

马少福常委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行动情况,并重点探讨了我市高科技产业发展与应用。他表示,作为七届市政协常委,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会积极参与专委会下半年界别工作和“以‘新基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

乔恒利同志充分肯定了马少福常委的行业成就与在扶贫济困行动中展现出的社会责任,并对其履职工作提出希望。

一是加强学习,按照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要求,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读书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二是按照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工作部署,结合文化文史委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发挥行业优势和界别召集人的作用,积极参与重大课题调研,为深圳“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通过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依托专题协商、“深聊会”等协商平台载体认真履职,为行业发声,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