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委员向宝安区9街道社区防疫点捐献抗疫物资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宝安区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顶着炎炎酷暑奋战在防控前线,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工作。由于防疫物资需求迫切、时效性强,市政协委员汪小兰随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向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区内文化企业捐款捐物。会员们纷纷踊跃响应,积极献出爱心。

12小时内已有9家企业参与捐款捐物,总计募集到7万元善款、9万余个口罩。6月10日,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携区内9家文化企业,现场向宝安区9个街道和社区防疫点捐赠了500件防护服、272400个口罩、7200瓶饮用水等防疫物资。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汪小兰表示:“在一个特殊的时候,更要体现行业组织的自治能力。让文化行业企业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体现了我们的行业凝聚力,更在重大时刻体现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对于此次捐赠,街道及社区防疫点代表人士对企业和协会表示十分感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大量工作人员奔走于社区、隔离酒店、机场等区域排查管控,庞大的工作量带来了防护物资短缺问题,企业能挺身而出,为宝安区抗击疫情捐赠防疫物资,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能够更加有信心,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