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经济委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1

七一前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初心、勇担使命,6月25日上午,经济委组织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经济委主任贾兴东同志、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及经济委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对《市政协2021年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等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贾兴东主任强调,“七一”将至,我们要不折不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感悟历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将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同时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紧扣民生积极推进经济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挂点服务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学史力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