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社区办实事、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 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办好办实民生实事,按照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七一”到“一对一”挂点社区走访慰问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经济委赴园岭街道华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及经济委工作处、华林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贾兴东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华林社区工作站,为7名社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贾兴东主任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表示赞扬,并叮嘱社区党委要多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认真倾听诉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随后,一行来到社区企业东鹏陶瓷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该公司的企业发展及企业文化,倾听有关负责人对社区企业书吧建设的意见建议。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该企业的重视和关爱,接下来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有效地推进社区企业书吧落地。贾兴东主任现场强调,社区企业书吧建设要坚持公益性原则,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成为社区企业广大职工充电学习、协商议事、放松减压的新型公共阅读空间。

最后,经济委一行来到八卦六街实地调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市交警局交通管理处、华林社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

此前经济委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已根据社区广大群众呼声,推动八卦六街单向二车道现已改为双向二车道通行,极大地便利了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切实地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实事,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为政府部门的便民服务点赞!

贾兴东主任对各单位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市政协经济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社区落实各项民生工作,同时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在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要主动与居民打成一片,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居民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