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圳政协扎实开展“一对一”街道挂点服务工作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5

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9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同志率队赴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工作,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经济委副主任庄志勇、联络工作委副主任王外平出席活动。

思康同志一行在园岭街道纪工委书记黄思睿、长城社区党委书记宋明阳的陪同下,考察了长城社区社康中心选址,听取了街道、社区、群众代表反映社康中心筹建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社康中心筹建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在长城社区“长者食堂”的现场,思康同志一行就社区“长者食堂”试营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长者食堂”今后运营提出了优化建议,确保切实有效解决社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的日常用餐问题。

       

在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工作站“我来讲党课”活动中,思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在深圳的创新实践”为主题,给社区一线党员分享了自己在深圳三十多年来的历史见证。以真实的历史比对,让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到党在深圳如何通过创新实践,给深圳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变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改善,生动且深刻地描绘了改革开放历史的伟大功绩。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