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经济委赴华林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政协机关“我来讲党课”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及“每周一学”等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近日,经济委分党组书记贾兴东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园岭街道华林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华林社区部分老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贾兴东以“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工作实践经验,从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感悟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等方面,为在座的社区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

贾兴东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地从历史中汲取努力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大台阶,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而努力奋斗。

现场党课引起社区老党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感到倍受鼓舞、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传承下去,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将会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心信念,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征程上书写新的荣光。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