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弘扬“拓荒牛精神” 续写“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到拓荒牛时代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深圳经济特区40多年的高光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经济特区的沧桑巨变是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拼搏奋斗干出来的。强调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学习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导览下,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群像中,重温了拓荒长河的历程、足迹。

姜建军强调,党员同志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拓荒牛精神”,积极践行履职为民的根本宗旨,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续写“春天的故事”政协篇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齐志清,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成员廖远飞、曹秀梅及工作处党支部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