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为此,深圳市政协面向全市政协系统征集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动态、认识和体会,并开设专栏,集中进行学习、展示与分享。

7月5日上午,经济委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专职副主任庄志勇以及经济委工作处主要负责人等经济委分党组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贾兴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分党组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委各项工作任务分别谈了体会认识。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召力、信心感染力和方向引领性,为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修好,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三力”,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思考和谋划,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自觉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革命精神的传承者、砥砺创新的实干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