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机关集中组织观看纪录片 《红色深圳 风华正茂》

来源:宣传信息处、读特新闻客户端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深圳风华正茂》,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活动,副主席田夫主持活动。

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深圳风华正茂》,主要目的是深入开展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方式,学习感受革命斗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增强勇担深圳政协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纪录片对标“四史”宣传教育,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全景式呈现了百年中国共产党人在深圳地区经历的苦难和辉煌、光荣与梦想,讲述了百年中国共产党在深圳地区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英雄故事、进行改革开放的故事,突出反映了新时代以来党领导下深圳的发展成就,旨在将红色文化基因深植于人们心中,激励当代深圳人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市政协领导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维斌,市政协秘书长班子,各专委会局级领导及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