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联络工作委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来源:联络工作委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9日下午,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党支部在分管领导王幼鹏同志带领下,前往关山月美术馆,参观了“从老区到特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美术作品展暨书法、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参展的300多件作品,全部由深圳本土艺术家创作。作品题材多样,或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相关作品多角度呈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让支部党员对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王幼鹏指出,通过参观作品展,支部党员对党的百年风华有更直观的感受、更感性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