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年7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到挂点企业深圳市多翼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等陪同。

王大平副主席在听取企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大平指出,科技型企业要加强与政府和大型企业之间的沟通。企业面临重大机遇期,要有清晰的战略定位,要加强技术创新,同时要把政策研究透,用足用好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龙华区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调研中,就该公司提出的协调低空飞行测试场地及办公场地、在低空运营方面给予支持、协助解决员工住房难题等方面的诉求进行了研究,并提供了政策指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