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做好个性化服务 助力企业做优做强——王宏彬副主席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 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23

按照《2021年领导干部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有关部署,7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带队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迅特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图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军、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两家企业的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市场格局、应用场景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

迅特通信

迅特通信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光模块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短短几年已成长为国内运营商市场最大的光模块供应商和5G前传无源波分解决方案供应商,现拥有专利超过200份,涵盖半导体材料、光器件、光模块、自动化测试等多个技术领域。

中图仪器

中图仪器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几何量仪器领先企业,其重点发展高端精密、超精密几何量检测仪器,尤其是亚微米级的长度测量产品,提供纳米到百米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多款产品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如激光跟踪仪、激光干涉仪、闪测仪、光学3D表面轮廓仪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企业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介绍,现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有关问题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对如何有效利用现有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宏彬副主席对两家公司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

市、区各职能部门不仅要继续做好部署和安排,搭建常态的高品质服务平台,更要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利用深圳的产业服务导向,针对有关产业发展出台的扶持政策,做好精准的对接和有效的辅导,为企业在深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激励企业要继续增强信心,专注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挖掘更广阔的市场,企业未来发展之路越走越好。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