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讲好红色故事汲取前进力量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要用好红色资源,进一步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助力做好深圳红色资源挖掘保护,进一步增强讲好党的故事、深圳故事、政协故事的表现力、传播力、影响力,汇聚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要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勇担使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学习传达贯彻好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聚焦中心任务,紧扣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进一步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擦亮清单式提案工作品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更全面、更有说服力的“深圳经验”。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政协体系化建设,为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作出深圳政协的积极贡献。要大力激发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提高工作能力质量,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市领导冯玲、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市政协领导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