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传承红色文脉 弘扬建党精神——科教卫体委赴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现场学习研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7日上午,科教卫体委党员干部前往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晓歌以及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同志边看、边学、边问,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和东江地区的人民群众冒着硝烟,闯过日伪、国民党顽军的封锁线,将何香凝、柳亚子、邹韬奋、茅盾等文化人士、民主人士以及回国抗日志士转移到抗日根据地的英勇历史。

会议强调,科教卫体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奋进超越。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