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到桥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讲党课 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出辉煌的人民篇章

来源: 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讲授专题党课。林洁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出辉煌的人民篇章。

林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读懂“人民”的分量,深刻理解为什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成功之道。林洁说,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永远以人民为中心。面对新征程、新时代、新阶段,我们应该通过重温党史,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历史,传承我们党与群众紧密联系的优良传统,涵养“人民至上”的情怀,汇聚起14亿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林洁强调,深圳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要聚焦突出问题,善于通过改革创新的办法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在提高发展平衡性上形成示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交出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优”答卷;要进一步释放制度红利,充分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不断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创新创造活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改革开放。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党课结束后,林洁还慰问了社区防疫人员。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