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模范践行“五个坚持”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3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7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到会指导,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会议。

党支部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紧密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姜建军强调,要坚持党支部集体学习制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做“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的模范践行者,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想动力。要加强政协体系化建设,持续在聚焦重点、提升质量上下功夫,巩固立法协商成果,探索搭建社会领域的协商平台,不断提高民主监督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中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