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参加广东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广东政协发布时间:2021-08-03

7月30日,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韶关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部署,总结交流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主持。深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副秘书长王薇参加会议。

王荣指出,近年来,在省委和各级党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把握政协党建工作特点规律,全面从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两个全覆盖”得到有效落实,从严治党更加严紧细实,党建引领作用得到有力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富有特色,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王荣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田夫以“学党史强党建引领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田夫提出,深圳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党建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法宝,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契机,全面加强政协党的思想建设;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天职”,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把健全组织机制作为重要抓手,显著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检验标准,以党建成效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

7月30日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