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政协产业链重点调研电子信息组赴中兴通讯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年7月26日,市政协“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电子信息组展开第二批企业调研,实地走访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信息组朱小萍、赖国燕、刘向阳、周璇、王永锟、田佳峻、马迎辉等委员及中兴通讯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现场,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学习了企业有关发展情况,随后就我市5G及光通信产业发展情况与中兴通讯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问卷调查及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公司在5G及光通信、半导体、智能终端等领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我市5G及光通信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了解,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并于深圳交易所主板和香港联交所主板两地上市。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