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领导一行走访调研百泰集团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3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调研百泰集团。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市政协委员周灿明等陪同参观调研。

王大平一行实地走访百泰的生产车间、检测中心、文创展厅等,听取了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集团有关负责人从企业品牌建设、产业基地、精工制造、自主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介绍。

王大平对百泰集团在自主创新、标准建设、特色创新产品及工匠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百泰继续将校企合作工作做深做好,打造百泰珠宝人才培训基地;同时建议百泰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标准化水平,对标国际标准,推动湾区标准的建设,以更高水准的创新打造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满足国内国际市场对黄金珠宝的升级需求,构建起自身的质量和品牌优势。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巡视员张莉,市政协委员、百泰集团总裁周灿明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