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一线解难题 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 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9

按照《2021年领导干部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有关部署,为进一步了解挂点服务企业一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运行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让企业轻装上阵,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带队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领亚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军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市领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功、总裁白建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主要项目进展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宏彬一行认真倾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回应。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利用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现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王宏彬对领亚电子在其领域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真心贴心暖心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坚持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及时掌握、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从经济发展大局着眼,以解决企业问题细节入手,主动换位思考,明确推进时间表,落实工作责任状,有力、有序、有效为企业排忧解难,进而激发民营企业投资的信心、创新的动力,助推民营企业更好、更强、更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参与国际竞争。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