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9

按照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6日,市政协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田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案委党支部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规定篇目,开展集体研讨,进行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引领党不断前行,夺取新的伟大胜利的宣言书,是一堂面向全体党员的生动政治课,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

田夫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政协和提案工作,守正创新,以党建引领政协提案工作,努力擦亮提案工作品牌,为深圳政协工作先行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要认真做好查摆问题整改,明确措施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