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常委刘虹四披战袍,奥运再战铸就传奇!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09

8月6日,是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特别是体育界别委员手机里设置特别提醒的重要日子。因为这一天,离我们身边最近的一名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女子运动员即将出现在电视机屏幕前,她就是深圳市政协常委、体育界别委员刘虹。


下午三点,体育界别委员们自发组织界别群众观看比赛。最终,刘虹常委以1小时29分57秒的成绩夺得铜牌。

东京,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被踩掉鞋跟、经受高温考验……我们这位奥运会四朝元老、妈妈级的运动员,凭借着对竞走的灼热之爱,用她的坚强意志和沉着冷静,坚持以自己的节奏完成比赛,为祖国争光,为深圳添彩。

深圳,会议室里,办公桌前,处处掌声连连,加油声不断。体育界别召集人张佳华委员更是挥舞着国旗,激动地说道:“这是我们深圳的骄傲,是我们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的骄傲,更是我们全体体育界别委员的骄傲!”

委员们表示,奖牌承载的意义与价值,早已超越了名次和颜色。诚如刘虹委员所言:“把过程做好,发挥自己的水平,就是最好的结果。” 坚韧不拔,永不言弃,刘虹,为您点赞!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