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园岭街道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4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赴福田区园岭街道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园岭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党员70多人参加。

范坤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学习党中央新颁布的《统战工作条例》3个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壮大的光辉历程,有力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坚守初心使命的发展史,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和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从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把握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范坤用图文、音像、生动的讲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引发了强烈共鸣。

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主持了党课活动。活动之后,还召开了优化港籍跨境学童服务工作调研座谈会,与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研究了进一步完善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方案。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