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12

近日,按照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党支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有关会议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有关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认真盘点检视,开展谈心谈话,全面组织实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聚焦主题,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学习,查找不足,既有严肃查摆问题的决心,又有同志之间相互提醒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实际,奋发有为,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