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市社会科学院调研

来源: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赴市社会科学院就现代智库建设和经济特区研究会展开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定海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情况,并对经济特区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林对市社会科学院的发展成就和专家们的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经济特区研究涵盖面很广,可以包含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的研究内容。作为经济特区,深圳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奋力“闯出一条新路”,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我们有责任去好好总结、宣传,更有责任为深圳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为“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贡献更多研究成果。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范伟军及社科院相关研究所所长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