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前海创新研究院调研

来源: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赴前海创新研究院就现代智库建设和前海发展研究开展调研。

前海创新研究院秘书长谌鹏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前海创新发展的研究提出了建议。

陈林对前海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和研究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前海创新发展的研究很有意义,对支持香港经济的发展,提升深港合作的空间,推动经济特区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都有积极意义。深圳的相关智库对前海的研究已有一定的基础,并有了一些成果,下一步仍然有广阔的研究空间。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国家赋予前海的新使命新要求,加大深圳本地智库间的合作,深化经济特区前沿领域的研究,为深圳的新一轮改革开放贡献深圳智库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前海创新研究院副秘书长鄢斗及研究院相关研究所所长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