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企业嘉合劲威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嘉合劲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嘉合劲威”)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陈倩雯及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参观了嘉合劲威厂房,了解企业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的进展,听取企业汇报了创办历程和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地、交通等问题,市交通运输局以及坪山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信局、规自局等部门同志现场做了解答和回应。

陈倩雯对嘉合劲威为国产存储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与市区两级政府部门做好对接,用好用足政府的扶持政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做好周密服务,及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信心;要求政协机关继续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搭建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

嘉合劲威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最大的内存模组厂商之一,致力于存储器行业的技术创新,拥有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制造能力。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鑫,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区政协副主席温建新,以及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信局、规自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