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社区实地查看 共商共议破解难题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赴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深入社区实地查看爱馨配餐中心等设施,听取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汇报并共同商议破解社区“老大难”问题。

梁增昌一行在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长城社区党委书记宋明阳等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员陪同下,考察了长城社区爱馨配餐中心(即“长者食堂”)早餐时段的使用情况,问询了社区食堂运营和食品安全监管等相关情况,还和一位正在用餐的居民阿姨唠起了家常,问询就餐是否方便、满意,这位居民阿姨高兴地称赞道,社区长者食堂的开办给社区居民带来温馨便利、吃得放心。随后,梁增昌还调研了长城二花园立体车库、分类垃圾投放点等社区设施,参观了长城物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田区长城二花园摄影展”。

座谈会上,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情况和党建引领小区共治共享的情况与经验。并反映了社区目前存在社康中心选址、社区居民停车难等亟待解决的难题。对于社区反映的问题,调研组及时记录、现场跟进,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商共议,共同探讨解决社区有关难题的优化建议和路径。

办公厅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有关负责人随行参与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