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华林社区企业书吧启动 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又一成果落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市政协经济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园岭街道华林社区企业书吧揭牌仪式在通泰大厦东鹏瓷砖展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出席活动。

据悉,华林社区企业书吧的落地源于市政协经济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部署。市政协经济委结合“一对一”挂点服务社区工作,深入园岭街道华林社区调研,察民情访民意,最终选取了2件民生实事,分别是八卦六路单行道改为双行道问题以及华林社区设立企业书吧作为经济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题。八卦六路的“改道”在经济委与市交警局交通管理处不断协调后,已于6月底推动改为双向二车道通行,极大便利了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周边居民反响热烈。

“书吧是心灵休憩的港湾,希望书吧能够成为为企业员工提供阅读享受的好去处。”福田区园岭街道书记罗平表示,华林社区企业书吧的落地是市政协深入基层、企业一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工作成果,基于此,园岭街道也将不遗余力地加强“书吧”建设,擦亮“书吧”名片。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兴东表示,希望街道、社区、企业利用好书吧资源,加强日常管理,为群众、职工阅读学习提供必要的服务,充分发挥企业书吧的实质意义。同时市政协经济委也将继续深入社区基层,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民意调查、监督视察等方式继续深入调硏,聚焦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更加精准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昐、民心所向,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