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政协委员探店!2021首届深圳店长节启动 让市民消费体验更有温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6

为全面提升深圳商业形象,打造国际消费中心样本城市,让市民消费体验更有温度,9月3日,“2021深圳店长节”在罗湖水贝珠宝世界IB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启动仪式最后,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兴东,市政协委员寇亚南、庄义婷、林重成、朱桂彩、徐向东、周海斌、林宣妤等进行了集体专项探店,了解店长,为品牌发声,鼓励优秀店长带一流团队,创一流服务。

作为深圳购物季系列重点活动之一,本次店长节以“用专业铸就品牌,店长赋能新消费”为主题,通过“店长社群+品牌”等形式,为实体门店打造全球购物盛宴,营造新时代新店长“以德兴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表达、乐于奉献”的店长精神,展现“最美店长”在深圳城市建设中的靓丽风采。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