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 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09

8月31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率队,赴党支部“一对一”挂点联系园岭街道上林社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范坤一行身穿志愿者工作服装,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一起,手拿宣传标语,向住户群众和邻近企业人员、路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解答疫苗接种等相关问题。

范坤一行还结合市政协“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进一步优化在深的跨境学童服务措施,赴深圳市青苹果直播电商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青苹果网红产业园总经理张海霞介绍了公司发展和在为住在社区的跨境学童学业考试提供服务的情况。

范坤对青苹果网红产业园在上级党政部门的重视下,抢抓机遇,在网络经济新业态中,取得的发展业绩表示赞赏,对在疫情下为跨境学童提供的服务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吸引港澳青少年来深就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福田区圆岭街道办事处副书记赖育明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