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预告 | 委员议事厅:推动宝安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宝安、新产业、新征程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21-09-09

41年前,宝安从“三来一补”的加工区起跑出发,快速驶入工业化车道,创造了大湾区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宝安已更换赛道,驶向了“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新征程,41余年间高速发展的背后,产业园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这些产业园区该如何握紧机遇,推动宝安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9月9日(星期四)下午,将在市政协后楼7楼常委会议室举办2021年深圳市政协第六场“委员议事厅”活动,主题为:推动宝安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宝安、新产业、新征程。

本场《委员议事厅》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宝安区政协承办,深圳新闻网协办,沿用网络直播形式与市民网友见面。届时,深圳新闻网将对活动全程进行实时网络直播,欢迎网友扫码登录观看并留言。

嘉宾

2021 · GUESTS

01

杨辉

深圳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政协常委、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

02

李捷利

深圳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政协常委、深圳市美生产业集团董事长

03

汪小兰

深圳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政协委员、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04

刘玉华

宝安区政协委员、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

05

袁立云

宝安区政协委员、深圳市翰宇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06

庞文超

宝安区政协委员、深圳市顺恒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议程

2021 · AGENDA

第一部分:新宝安, 乘风产业优势

第二部分:新产业, 破局城市发展

第三部分:新征程, 筑梦产业高地

来源 | 宝安区政协、深圳新闻网

编辑 | 陈彦如

审核 | 赵文硕

编辑: